镜诉

中厨,凯亚推
此人已埋,文不太会写了。
主:太中,枭羽,福莫/华,露普,狛日/神

福莫日常—早餐

#突然想起挺久之前看完的一篇福莫文,Sherlock后期反社会和Moriarty在一起的故事,当时觉得挺好看的,现在想想,就社会来说,比起Sherlock去迁就Moriarty,更应该是Moriarty去迁就Sherlock,于是有了这个脑洞
#人设属于Sherlock,ooc属于我
——早餐
“oh~亲爱的sherly,早餐已经准备好了,虽然现在是下午~”刚洗完澡的Moriarty坐在两旁堆满杂志、报纸沙发中,仅有他做的位置是干净的,显然是才清理的。“真让人难以想象不是吗?这沙发昨天下午我才清理干净。作为让小莫利生气的惩罚,Sherly你今天的饭自己找去吧”他端着咖啡抿了一口,笑着看刚刚从卧室爬起,衣冠不整的Sherlock。
Sherlock无视了那一声声让人不爽的仿佛是在叫女孩名字的Sherly,这么多年他早已习惯了Moriarty无聊时就想惹他生气的毛病,“我想Mycroft该给我发一个优秀市民奖,来表彰我让犯罪界著名的拿破仑销声匿迹,减少了那群金鱼的负担。”Sherlock观察着面前这个带着衣冠整齐的男子,虽然在他身上已无法看出水迹,旁边的毛巾,以及下面微潮的报纸,表明他已经洗过澡了,显然在他身上已经没留下什么痕迹了。
“Sherly,别再惹小莫利生气了~除非你打算自己做”Moriarty朝打量自己的Sherlock笑笑,慢慢的喝完咖啡。“顺便,厨房不用找了~小莫利已经彻彻底底地打扫干净了”
Sherlock无视了Moriarty的话,将厨房每一个角落都仔细地观察了一番,只收获到了在灶台缝隙中的水渍,带有浴室洗发水的味道。
Sherlock走出厨房,一边说着“看来我们伟大的拿破仑先生只能想出把食物放在这里的想法”,一边从浴室里拿出属于他的早饭

评论(3)

热度(46)